子初嘉江

一个,偶尔会写写文,画个画的普通人。
杂食,口味换的很快,“喜新厌旧”

【古辉拉郎】(冯振国x陈嘉豪)四,乔琳: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我可是盯着师父呢!

写不了那么多字啦,下次要整理思路咯,还有,求评论哇!

*occ警告 

*拉郎警告 

*吃书警告 

*拖更警告 

*文笔幼稚警告 

*警告再次收工! 

 

陈嘉豪默不作声,只觉得这个声音有点熟悉,但又说不上是谁的。正想再听的仔细点,获取更多信息时,突觉颈部的衣领被粗暴的拉开,手大臂传来刺痛感,是注射器,药剂被压强缓缓推入,一滴不剩的进入陈嘉豪的血液管道内,迅速的发挥作用。

      是麻醉药剂。

      眼前的黑布被揭下,车内很黑,陈嘉豪陷入一种梦境般游离感,他尽力想要睁大眼睛,却还是几乎不可视物,手脚处于麻痹状态,不听使唤,陈嘉豪模糊地感觉到有道视线正在仔细地观察他,那道视线一直下移,从额头,到眉毛,再到眼睛,鼻子,嘴唇,一路往下,直至全身,把他里外看的明明白白,视线才缓缓离开,耳边似有人在低喃道:

“有趣,他居然会看上你这种人?还是说,他另有目的?”

随后陈嘉豪便支撑不过药力,闭上眼睛,昏了过去,眼中最后一幕是一个高大的黑色剪影占据了整个画面。

 

      车内手下抬头用眼神询问:怎么处理?

      背影转头看着车尾飞速远去的夜景,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

离那辆劫走陈嘉豪的车,隔着一条街处,昏黄的灯光忽暗忽明,映在地藏焦急担忧的脸庞上。

如果说最开始,地藏是抱着一种玩闹的心态去接近陈嘉豪的话,那么现在已经完全变了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地藏就被陈嘉豪身上那种让人安心的气质所感染了,每晚的陪伴,谈话,玩笑,接触,拥抱……

每靠近多一点,心就多沉沦一分,越了解多一点,就越难逃离他一丝。

即使知道你我身份的巨大差距,也想要永远的持有下去。

就像是飞蛾扑火,亦或是……

心甘情愿。

 

那帮人挑了一个偏僻处,把陈嘉豪丢下后,便迅速逃遁。

远处地藏赶来的身影渐渐清晰,看到离开的黑色面包车和地上双眼紧闭的陈嘉豪,他蹲下身,抱回车上。

 

一夜过后。

陈嘉豪在一阵头晕中起身,发现自己竟然在自己家里的床上。

唔?难道我梦游回来了?

陈嘉豪想要下床,撑起自己的时候,却发觉右手的触感不是很对劲。

不是被子的柔软,而是……温热的胸膛!

回头一看,果然是地藏。

地藏此时正在自己的床上睡得可香,而刚才他自己就是从地藏的怀里挣脱出来。

得寸进尺进到床上里来了……

地藏察觉到陈嘉豪醒了,也睁开眼睛,似笑非笑地看着陈嘉豪,一点也没有自觉要起来的意思,甚至企图想把陈嘉豪拉回床上去。

这可是难得一遇的机会啊!怎么能放掉。

“你感觉怎么样?”地藏问道。

“我没事。”陈嘉豪扯开被子,“他们没对我做什么,只是注射了一剂麻醉药而已。”

“麻醉剂?那要多休息啊,来,躺下躺下。”地藏拍拍身旁白色的棉被,“你要学会照顾你自己啊,多睡会。”

“但我今天有工作要做。”陈嘉豪低头看着埋进被子的地藏,边露出的半边刀削般的脸,边用他那带有假肢的左手拉着他不放手,陈嘉豪不禁扶额,只感觉自己像在哄一个小孩子,就差摸头说声乖,等妈妈回来再陪你好不好了。

“你放心好了,我帮你请了假。”“请假?你用咗我的手机?”“是你那小徒弟大清早打电话过来找你,我见你没醒,就帮你接咯。”地藏眨了眨眼,“顺便地帮你请了一个小小的假期,再说了,现在都已经是下午了,你还不如睡个回笼觉,嗯?”

 

而此时那边乔琳接完电话,整个人呆了片刻,连忙收拾东西,冲下楼,撞到了值班的金叔.

金叔不禁咳嗽了几声,问:“阿琳,你跑噶紧去做咩啊?”

乔琳整个人犹如受惊的兔子,快速道:“唔系啊金叔,你知唔知刚才我打电话给师父,竟然是个男人接的!!”乔琳抓住金叔的手,惊慌的晃道:”天呐!!师父家里进男人了!!男人啊!!!师父平时屋企里点会有其他人!?“

”唔得!我要马上去救师父!十万火急啊!”

乔琳嗖的一下窜出去,火急火燎的跑了,留下木然的金叔。

“男人?怎么了?”

 

陈嘉豪家。

“你……哎”陈嘉豪叹了口气,“我去煮点嘢食,你想食什么?”

“面!”地藏闷在被子瓮声瓮气的答道。

陈嘉豪起身离开,地藏听着陈嘉豪走远的脚步声,突地跳起来,掀开被子,悄咪咪的干了些“坏事”后,才心满意足地接了迪奇的电话。

“迪奇,那批货搞掂没?”

那边的迪奇不知道说了什么,地藏听后气质一变,一下子那个暴戾,喜怒无常的地藏又回来了,低沉狠道:“不管你用什么方法,今晚我就要知道那个回民的行程。”

“还有……”地藏偷看了一眼正在大厅忙碌的陈嘉豪,“我今晚不返大厦了,给你放一晚假,随便玩,知没?”

“明白。”

地藏挂了电话,马上回应陈嘉豪的呼喊,迫不及待地跑出去吃陈嘉豪的手艺了。

流心蛋铺上一层层淡淡的黄,碧绿的生菜上下沉浮,劲道的公仔面撒上一点十三香,一搅,拌着盐和油簌溜地进了地藏嘴里。

地藏大快朵颐,嘴里嚼着面含含糊糊地称赞道:“嗯,好味!”

陈嘉豪看见地藏一副饿鬼投胎的模样,不禁笑了,道:“好食你就食多滴,当我多谢你昨晚救我的事。”

“噶点得?不请多几餐?我昨晚为了救你还受咗伤咧。”地藏邀功般的露出受伤的地方,他那精壮的腰部,“你帮我揉下,得唔得?”“得。”陈嘉豪答应的很爽快,“你趴沙发上。”陈嘉豪从桌柜拿出黄道油,倒在手上,撩开地藏的衣服,。

陈嘉豪的手很好看,也很有力度,手指骨节分明,修长,因常年执手术工具,指肚磨出了厚厚的茧子,碰到地藏腰间敏感的部位的那一刹那,不禁让地藏想入非非。

接着,陈嘉豪就以及其熟练的手法,狠狠的揉了起来。

地藏痛苦的哼了一声,嚷道:“哇!医生你搓噶大力,想我死啊。”陈嘉豪没有停下,非常有条理道:“不用怕,这样才能帮你把淤血揉开,我学过的。”

“你在边度学啊?”地藏龇牙咧嘴,努力忍痛问道。

“我们法医有时候送来的尸体呢,因为死亡时间略长或者由于特殊环境,而产生尸僵,这个时候如果要做进一步解剖,就需要我们帮尸体放松肌肉,很有效的。”

“哈?”地藏惊的一骨碌翻身,陈嘉豪刷地一下失去着力点,双手压空,整个人扑在地藏上面。

“呃……”陈嘉豪突如其来撞得有些头晕,而地藏虽然被撞到闷哼一声,也不忘伸手扶了下陈嘉豪。

陈嘉豪反应也快,借地藏一扶之力,撑住身子,恰好低头和地藏对上眼。

一双鹿眼,黑白分明,眼镜也遮不住那灵动微惊之色,宽大的藏青衣领略垂,露出些许春光,淡淡的沐浴露香气从中四溢,与黄道油刺激微腥的气味混合,引诱却清醒。

地藏的黑色衬衫领口解了两颗扣子,“V”型锁骨飞扬跋扈,下半处也早被掀起,古铜色的精壮躯体半遮半掩,雄性荷尔蒙毫无保留的宣泄,一阵阵热流仿佛要从头顶冲出。

地藏缓缓伸出了他强劲的大手。

一点,一点的往陈嘉豪的空间侵蚀。

一点……一点。

触及那毛绒的衣服时,门口突然毫无预兆的哐哐哐的被人用力敲响,桌上的手机也同时嗡嗡的震动。

 

“师父!我来救你啦!”

 

地藏:顶!

评论(10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